首頁 > 產品資訊 > 零件

NAS產品資訊

NAS產品資訊

Microsoft 微軟 Surface 手寫筆

就像用筆在紙上書寫般自然
• Surface 手寫筆是可讓您自然地書寫和繪圖的工具,一端是精確的筆跡功能,而且現在還具備傾斜功能1,另一端則是帶給您自然感受的橡皮擦。
4,096 個壓力點
• 以藝術家般的精準度進行素描、繪製陰影和上色,並且 4,096 個壓力點能回應最輕巧的觸碰,帶給您更細微的控制選項。
回應藝術家的觸碰
• 運用 Surface 手寫筆,毫不費力地描繪出最細致的素描和線條。 放心地將手放在 Surface 裝置的螢幕上*,就像在筆記本上寫字一樣。

.

產品規格產品規格

Microsoft 微軟Surface 手寫筆黑色(EYU-00005)

Microsoft 微軟Surface 手寫筆白金色(EYU-00013)

Microsoft 微軟Surface 手寫筆罌粟紅(EYU-00045)

Microsoft 微軟Surface 手寫筆冰雪藍(EYU-00053)

產品描述產品描述




Copyright © 2022 廣力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| Kunlex Corp. 電話:04-23762000 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8號 統一編號:52864250

Line快速諮詢